close
齁~~~

煩死了啦!!

對!在我去安親班之前每天都是這種想法XD

因為我都已經畢業了還要去安親班耶一  皿一

但是呀。。。

沒想到去了也可以很開心耶>ˇ<

因為呀那裏也有很多的好朋友壓>3<

大家每天都超開心的在聊天=ˇ=

幾乎都沒在理老師的啦XP

像前幾天我們去文武廟。。。

然後我就去跟祂們拜了一下

雖然不知道會不會真的靈驗

但是可以保個心安呦@ˇ@

啊還有還有星期2是我們的"游泳課"

不過因為我有一個討厭死的理由ˊˋ

所以就不能去了啦(打滾﹢大哭)

這理由一定所有女生都知道的啦XD

不過肚子真的是痛到爆耶討厭

然後就是昨天呀呀。。

我們去白蘭氏(雖然已經去好幾次了=  =)

不過這次真的差好多喔!

但是那個死三八小五瑄竟然不去蛤?!(死三八小五瑄哪來的= 口 =)

難得那裡的服務生那麼帥的說(羞)

還有這是我在那裡無意間發現的東西喔@@

         

ㄚ哈所有的女生趕快來看吧XD

好吧。。。。。。

算一算跟六丙同學們已經有大概快1個月沒見了耶

好想大家喔!

最近我都一直看著遠方不知道在想什麼

應該很多人都有看到我這舉動吧!

我都是在想大家喔

希望以後可以再出去玩!~

˙ˇ˙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2530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